34物业推拍仅2成交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490
地产新闻
34物业推拍仅2成交
(文汇报) 2019年11月21日
修例风波引起的示威冲突进入白热化,二手「寻宝地」拍卖会的交投相当冷清,并有个别拍卖行「食白果」。

昨日共有34项物业推拍,其中仅2项物业拍出,包括旺角高层铺位以及中环地库物业。有拍卖师称,买家希望在拍卖行寻觅市场罕见的特殊物业,因此仍有不少人出席拍卖会。

有拍卖场食白果

忠诚拍卖行昨日共推拍13项物业,只有2项物业成功拍出。成功拍出的物业包括旺角皆旺商业大厦高层5、6、及7号铺位,建筑面积共1,618方尺,以开价身的1,550万元获承接,建筑尺价约9,580元,属市价;而中环香港钻石会大厦地库及地库入口,以开价900万元获承接,建筑尺价11,688元,属市价水平。另有个别住宅物业获买家出价,最终未到底价而收回。

忠诚拍卖部总经理郑世杰表示,不少买家希望在拍卖行寻觅市场罕见的特殊物业如地库等,吸引自用买家入市,故是次出席人数不俗。

另外,黄开基拍卖行昨日亦举行拍卖会,推出21项物业,全数未能拍出而收回。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