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广场减铺租一季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670
地产新闻
太古广场减铺租一季
(文汇报) 2019年9月21日
中美贸易战及本港过去三个月持续的暴力示威打残零售业,当中重灾区之一的太古地产旗下金钟太古广场发言人昨指出,该商场将采取措施,为商场部分租户提供暂时性租金调整,以支持香港零售业及与租户共渡时艰。市传,部分租户获减少许租金,为期3个月。

太地:支持零售 共渡时艰

发言人指出,具体安排因应个别租户的业务状况而有所不同,而商场大部分租户均会获暂时性租金调整。该商场会继续与租户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应对行业现时面临的情况。

太古地产早前公布上半年零售物业数据表现时指出,太古广场购物商场的零售销售跌4.2%。集团指,场内百货公司由5月底开始进行装修及改建工程,零售销售额数据未有作出调整以反映因此次停业而引致的销售损失。

市场人士指出,受近3个月持续的暴力示威打击,金钟区商场人流大幅减少,加上访港旅客下跌,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奢侈品销售打击最大,预期太古广场购物商场第三季零售销售或录近双位数字跌幅。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