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豪宅将登场 尺价望破纪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32
地产新闻
山顶豪宅将登场 尺价望破纪录
(东方) 2022年8月8日
疫情持续下,中港通关无期,拖累各行各业。专营服务式住宅的The V Group创始人兼主席陈韵云表示,旗下物业出租率虽受累於疫情,但仍看好本港楼市下半年走势,惟前景充斥太多不确定性,明年难以预测。不过,她透露,最快下月会部署推售旗下山顶道超级豪宅及铜锣湾住宅项目,其中山顶洋房项目尺价可望挑战全港新高。

陈韵云接受本报访问时指出,「自己做生意的取态虽保守,但面对疫情亦要投降。」她坦言,一场难以预料的疫情,曾使旗下项目的整体出租率由九成急降至仅五成,不过,经营生意之道要灵活,营商不能够只「做一瓣」,如同不要把鸡蛋都放到同一个篮子里。

陈韵云对楼市走势乐观

本身为律师的陈氏,曾担任地产代理监管局主席,投身地产业多年,她指:「见过风和日丽日子,亦捱过风风雨雨」,对下半年楼市感乐观,因预期加息幅度未必大,加上仍有住屋需求,若本港恢复通关就「一天光晒」。

部署推出的山顶TWENTY PEAK ROAD BY V已届现楼,项目地皮於2010年斥约7.5亿元购入,提供4幢实用面积介乎3,722至4,740方尺的洋房,户户皆配备私人泳池及升降机。她指,该盘的投资总金额近15亿元,可於雾线以下的山巅俯瞰维港景色是最大卖点。项目原本计划今年农历新年后推出市场,却受第5波疫情影响而延迟。

陈称,项目推出市场不一定要立即卖清,毕竟该盘只有4伙,可遇不可求。事实上,项目每座洋房均附连逾1,400方尺以上的花园,甚至提供罕有的保镖休息室,以迎合买家需要。

拆售铜锣湾服务式住宅

对於山顶项目预期做价,她指,定价会参考同类质素的物业,而同区洋房供应稀少,可以用寿臣山及南区的洋房等作参考,惟项目有其独特处,难以一概而论,相信尺价可达逾10万元以上。据悉,奥斯卡金像影后妮歌洁曼去年来港拍戏时,就曾租住该盘面积最大的洋房1号。

至於持有的铜锣湾怡和街9号服务式住宅,已收租逾10年,将於下月起分拆出售。该盘提供64伙,户型涵盖一房至三房,面积介乎近300至1,000余方尺,预计最快9月以价单形式推售部分单位,估计入场费低於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