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潮:续挺依法施政 市民安居乐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498
地产新闻
西潮:续挺依法施政 市民安居乐业
(文汇报) 2022年7月5日
九龙西潮人联会(西潮)昨日举行分享会,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70多人与会。该会表示,作为地区团体,西潮将一如既往深入社会基层,了解民生所需、市民所想,并继续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落实施政,保障市民的安居乐业。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康敬)

西潮会长潘陈爱菁会上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令香港各界倍感鼓舞和振奋,增进市民对「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繁荣发展的信心。该会一定会继续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攻坚克难,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该会将一如既往深入基层,了解民生所需、市民所想,将社区关爱传递到更多基层家庭,以及引领香港青少年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一起参与建设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颜宝铃应邀担任分享会的主讲嘉宾,和与会者分享学习体会。她表示,习近平主席不仅关心香港的民生,更对香港年轻人寄予厚望,体现了习主席爱民亲民的情怀。她希望将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传递给年轻人,增进大家对国家的信心,以及对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信心。

她亦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能够令港人安居乐业,大家团结一心,坚定贯彻「一国两制」,在香港新征程上共创香港新辉煌。

西潮常务副会长陈欣耀、罗黄慧玲、杨诗杰,永远荣誉会长黄业坤在分享体会时表示,习主席的讲话高瞻远瞩,温暖人心,展现中央对香港的重视和深切关怀,并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带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携手努力,书写香港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