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阁「假一赔千」推真盘源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47
代理新闻
利嘉阁「假一赔千」推真盘源
(文汇报) 2021年6月9日
过去地产代理刊登「假盘」时常发生。代理行利嘉阁表示,集团率先推出「假一赔千」计划,如客户於真盘源APP或官方网站发现虚假放盘,查证后可获发1,000元。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利嘉阁地产主席施慧勤解释计划时指,倘若客户发现真盘源APP或官方网站刊登的二手物业买卖楼盘广告(租盘及车位不包括在内)不符合四大承诺,即「真实委托」、「真实在售」、「真实图片」及「真实价格」,即可透过APP作即时举报,经调查属实后,举报者可获1,000元。

5天内回覆举报结果

为让举报得到百分百客观持平处理,该行设立独立审查组,专门负责举报个案,而举报者将於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方式收到举报结果。

施慧勤又表示,自约3年前推出「真盘源」计划后,二手真盘源网站每月平均浏览量录得显著升幅,较2018年激增逾450%之外,活跃用户人数增幅亦高达1.6倍,下载量短短不足3年累计高达逾22万次。同时,透过该APP及网站联络代理的次数亦持续上升,过去12个月联络代理次数超过24万次;来自真盘源平台的二手成交客源,较以往上升超过2倍。

被问及会否在中原推行「真盘源」计划,中原集团创办人兼主席施永青指,自己向来都是「无为而治」,不会给予太多的指示,只要有人自己想做(真盘源)都可以。他认为,「真盘源」为市场大势所趋,希望将来成为市场常态。

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指出,深信「假一赔千」计划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市场口碑外,更全面加强保障消费者权益。他相信,计划的正式启动,对公司营业额有正面提速作用,预期在业务收益方面,将有约40%的增长,全年达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