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置2高层劈炮 美联黄子华暂代CEO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59
代理新闻
港置2高层劈炮 美联黄子华暂代CEO
(文汇报) 2021年2月3日
牛年在即,有地产代理行高层出现「大地震」。香港置业昨日宣布,行政总裁李志成因私人理由提出请辞,其职务即日起由美联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子华暂代,新的行政总裁人选将於日后公布。据悉,作为李志成「副手」的营运总监姚伟南同样即日离任。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香港置业在新闻稿上表示,谨代表集团董事会,对李志成多年来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港置将持续投资扩充,加大力道宣传,并广纳各方人才加盟,把握旺市商机,以扩大市场份额为首要目标。

李志成姚伟南请辞

翻查资料,李志成自1989年加入美联开始投身地产代理行业,在1991年晋升为管理层。及至2004年,李氏加入香港置业担任执行董事,2009年1月起担任行政总裁一职,代替当时的行政总裁胡日发。

市场消息指,作为李志成副手的营运总监姚伟南同样「起身」,惟新闻稿内未有提及。姚伟南亦向香港文汇报记者证实消息,并於昨日即日离任。至於原因,他向记者表示「唔方便讲」,又指未来会有「去向」,「迟啲先同大家讲」。翻查资料,姚伟南於1996年加入香港置业,其后升为九龙区高级营业董事以及营运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