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界拟收留被裁空服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546
代理新闻
地产界拟收留被裁空服
(东方) 2020年10月22日
正当航空界一片愁云惨雾之际,地产界随即伸出「友谊之手」,设立招聘专线,表示协助被裁员工转型。有地产公司指,业界受疫情影响较细,加上楼市走势乐观,需要大量新血加盟,计划增聘至少三百名前线员工。业界亦认为,空服人员具专业客服技巧,成为吸纳目标。

觑准专业技巧 料适应行内生态

美联物业指,地产代理属少数「疫市」扩军的行业,公司早前首推以机舱服务员为主角的「云招聘」影片,吸引航空业加入,今年至今已有近七十名来自航空及旅游业人士加盟。集团行政总裁布少明指,航空服务业成重点吸纳对象,因他们都受过专业培训,拥有高学历及专业的客户服务技巧,更能够适应地产代理业生态。

利嘉阁亦加入「抢人」战圈,总裁廖伟强表示,航空及服务业人员受过专业培训,不论学历、知识范畴、外观形象及客户服务技巧均相当理想,他们投身除可补充人手需求,亦有助提升行内整体服务质素。他指楼市未来走势乐观,计划今年内再增聘三百名前线员工,应付楼市回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