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其他行业KOL偷师 增趣味提升人气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929
代理新闻
向其他行业KOL偷师 增趣味提升人气
(文汇报) 2020年9月9日
十分热爱创作及做KOL的美联物业大埔广场分行物业顾问罗建华,他接受香港文汇报记者访问时指出:「产品是死的,人是生的,每次做『KOL带睇楼』视频,自己都会加入不少创作念头,亦会学习其他行业的KOL,来加入创作元素,或者可以说有点儿夸张,但可以令睇片的客人在睇到正确资讯之余,也有娱乐、轻松的气氛,还可以帮自己做宣传,提升人气,无疑是增加生意的一个渠道。」他表示,自公司推出「KOL带睇楼」视频以来,他已经制作了近20条视频,最大额一宗成交是促成一个1,600万元大埔区豪宅。

罗建华指出,7月份某一日有客人看到他其中一条「KOL带睇楼」视频后,看中了心仪单位,致电给他约时间实地看现楼,由於客人看过视频,实地看现楼当日只需花2至3小时与客人作进一步了解便可以,其后再跟进客人的需要,最终促成一伙1,600万元大埔区豪宅,前后花约一个月已成交。

代理:助建立富贵客网

「KOL於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位置」,他认为,以往地产代理行业,好少人会做KOL,皆因人人都希望先有结果才去花时间做,其实由构思、拍片、剪片一般只需花4至5小时,如今疫情驱使令行业走向前。他相信,随着「KOL带睇楼」视频质素愈来愈提高,会进一步吸引更多受众,从而提高成交机会。虽然近年地产代理界已推出网上睇楼及VR睇楼平台,但他觉得,过去由於没有地产代理亲身走到前线在片中做介绍,始终有欠说服力及吸引力,如今推出「KOL带睇楼」视频,相信可以提高客户信心。

罗建华还笑称:「自从参与制作演绎『KOL带睇楼』视频后,自己都吸纳了一批粉丝,有一次於一个新楼盘售楼处内,有一位不认识的客人竟走上前跟自己主动打招呼。」原来该客人是看过罗建华有份演绎的「KOL带睇楼」视频而认出他,还说好喜欢他的演绎方式,一时间令罗建华恍如变成KOL明星。罗建华相信,「KOL带睇楼」视频可提升地产代理KOL的人气,吸引一批富贵粉丝,拓展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