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網hkhunter.com面世

新聞資訊 > 樓盤網熱潮 返回
瀏覽人次 : 6200
樓盤網熱潮
地產網hkhunter.com面世
2000年1月12日
On Line Alliance (OLA)「在線聯盟」最近成立﹐並推出hkhunter.com 地產網﹐加入成為聯盟成員的地產代理可以透過互聯網互相分享資料。

中小型代理要增強競爭力﹐最好以最低的營運成本來獲得最多的業內資訊。OLA用聯盟的機制讓成員可以利用互聯網互通消息﹐樓盤資料如查冊﹑入伙紙﹑資訊聆等都可以在網上交換。目前已有25家地產代理加盟, 透過所提供的資料﹐成員在查冊時基本上可以比現時節省75﹪的費用。

每個會員在加盟時都要提供3套樓宇的資料﹐然後換取另外三套樓宇的資料﹔此後﹐會員每提供一份樓宇的資料便可以取得三份同類資料。hkhunter.com業務發展經理陳偉明表示﹐為吸納更多會員﹐由現在到1月31日可免費登記﹐往後的登記費為每月100元。

hkhunter.com網頁內有樓盤相片, 市民可以先上網睇示範單位,圖則和大廈外型等相片,讓買家省卻不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