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承出任主席 博美投資集團遭追318萬欠租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755
負面新聞
羅傑承出任主席 博美投資集團遭追318萬欠租
(東方) 2021年1月19日
商人羅傑承任主席的博美投資集團有限公司(bma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其位於灣仔萬通保險大廈的辦公室,被指欠租半年。業主於上周五(15日)入稟高院,透過法律程序追討累積至今逾318萬元的欠租和其他費用,並要求收回物業。

原告求頒令收回物業

原告Tilpifa Company Limited,被告為bma Management Limited,被告是博美投資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入稟狀指稱,原告是萬通保險大廈26樓全層的業主。原告與被告於2018年5月簽署3年租約,將上述物業租予被告,至今年4月為止,每月租金連同差餉及管理費近53萬元。被告由去年7月起便沒再繳交上述租金雜費,截至上月,欠租再加上其他費用,欠款總額超過318萬元。原告現要求法庭頒令,讓原告收回該物業,及要被告清繳上述欠款及賠償原告的租金損失。案件編號:HCA 8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