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竹坑站2期部署明年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183
地產新聞
黃竹坑站2期部署明年推
(文匯報) 2020年9月18日
談到明年推盤大計,朱葉培指出,明年部署推售兩個新盤,合共提供664伙。當中集團夥信置及港鐵合作的黃竹坑站第2期爭取明年第二季推售,項目共有600個住宅單位,主打兩房及三房戶,亦有少量一房及四房戶。他指出,由於黃竹坑正處於轉型中的地區,不少工業大廈轉作商業,於區內工作人士固然有居住需求,加上區內已久無新供應,未來5年只有5,000伙新盤單位,亦有一批換樓需求。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另一個計劃明年推售的新盤為鄰近緹山的龍駒道3號豪宅項目,朱葉培表示,龍駒道3號的可建樓面面積達37萬方呎,比緹山大一倍,提供64伙,包括有3間巨宅,樓面已佔總樓面一成,換言之,每間大宅實用面積約1萬方呎,分層單位實用面積4,000方呎起步,項目預計明年年中入伙,計劃於明年第三季以現樓形式推售。他認為,龍駒道3號豪宅項目與緹山可以相輔相成,有協同效應,坦言龍駒道3號豪宅項目售價不會平,希望再挑戰新高價。

他表示,集團目前的土地儲備足夠未來5年發展,惟集團仍會主力物色住宅地皮,市區或者交通方便的新界區優質住宅地皮都會考慮,尤其鍾意可建樓面約50萬至60萬方呎的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