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銀國際3千萬物資捐款送疫區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746
地產新聞
建銀國際3千萬物資捐款送疫區
(文匯報) 2020年2月14日
香港文匯報訊 建銀國際發揮金融機構專業所長,積極保障企業融資,對部分因疫情影響延期支付的香港上市公司,迅速推出免收罰息等紓困措施,支持本地經濟發展。此外,建銀國際近日捐獻逾百萬元物資抗疫,向疫區一線送去急需的N95口罩、醫用口罩、專業消毒用品等醫用物資,並發起愛心倡議,募集員工慈善捐款。

作為在港中資投行,建銀國際積極響應建行關於防控的重要部署,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時,通過多種渠道和方式向疫情災區捐款捐物,包括向湖北疫區捐款3,000萬元人民幣並發佈多項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送去包括一線醫療機構急需的N95口罩、醫用口罩、專業消毒用品等。此外,還向北京定點防疫醫療機構捐贈一批包括N95口罩、護目鏡等在內的醫療物資,為首都新冠疫情保衛戰貢獻力量。

港星員工火速捐款伸出援手

建銀國際還發出倡議,呼籲員工伸出援助之手,向重災疫區貢獻力量。在短短40小時內,167位在港及新加坡員工踴躍捐款,火速籌集30餘萬元,通過建行愛心通道捐予湖北省慈善總會,指定用於湖北省武漢市等抗疫工作。還有156名境內員工通過建行手機銀行「一鍵捐款」獻出愛心。很多在港員工還默默地自發行動,個人購買N95口罩等醫護急需物資寄往武漢前線醫院,並通過各種渠道向疫區捐錢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