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置2高層劈炮 美聯黃子華暫代CEO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127
代理新聞
港置2高層劈炮 美聯黃子華暫代CEO
(文匯報) 2021年2月3日
牛年在即,有地產代理行高層出現「大地震」。香港置業昨日宣布,行政總裁李志成因私人理由提出請辭,其職務即日起由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暫代,新的行政總裁人選將於日後公布。據悉,作為李志成「副手」的營運總監姚偉南同樣即日離任。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香港置業在新聞稿上表示,謹代表集團董事會,對李志成多年來的付出與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誠摯的祝福。港置將持續投資擴充,加大力道宣傳,並廣納各方人才加盟,把握旺市商機,以擴大市場份額為首要目標。

李志成姚偉南請辭

翻查資料,李志成自1989年加入美聯開始投身地產代理行業,在1991年晉升為管理層。及至2004年,李氏加入香港置業擔任執行董事,2009年1月起擔任行政總裁一職,代替當時的行政總裁胡日發。

市場消息指,作為李志成副手的營運總監姚偉南同樣「起身」,惟新聞稿內未有提及。姚偉南亦向香港文匯報記者證實消息,並於昨日即日離任。至於原因,他向記者表示「唔方便講」,又指未來會有「去向」,「遲啲先同大家講」。翻查資料,姚偉南於1996年加入香港置業,其後升為九龍區高級營業董事以及營運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