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界擬收留被裁空服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547
代理新聞
地產界擬收留被裁空服
(東方) 2020年10月22日
正當航空界一片愁雲慘霧之際,地產界隨即伸出「友誼之手」,設立招聘專線,表示協助被裁員工轉型。有地產公司指,業界受疫情影響較細,加上樓市走勢樂觀,需要大量新血加盟,計劃增聘至少三百名前線員工。業界亦認為,空服人員具專業客服技巧,成為吸納目標。

覷準專業技巧 料適應行內生態

美聯物業指,地產代理屬少數「疫市」擴軍的行業,公司早前首推以機艙服務員為主角的「雲招聘」影片,吸引航空業加入,今年至今已有近七十名來自航空及旅遊業人士加盟。集團行政總裁布少明指,航空服務業成重點吸納對象,因他們都受過專業培訓,擁有高學歷及專業的客戶服務技巧,更能夠適應地產代理業生態。

利嘉閣亦加入「搶人」戰圈,總裁廖偉強表示,航空及服務業人員受過專業培訓,不論學歷、知識範疇、外觀形象及客戶服務技巧均相當理想,他們投身除可補充人手需求,亦有助提升行內整體服務質素。他指樓市未來走勢樂觀,計劃今年內再增聘三百名前線員工,應付樓市回暖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