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3523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27)疫情第六波已經開始了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5月16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又有新招,如果有做快測,可以免費續飲一杯咖啡或茶,有客人問點解,老闆話港大梁焯偉表示疫情第六波在兩個星期後開始,而應付第六波除了打疫苗之外,就是要做快測,有兩條線就要自我隔離或者去方艙,客人話老闆想得週到。

  飲食界黃家和話梁焯偉危言聳聽,其實,梁焯偉只是提醒大家,不是危言聳聽,我認為疫情第六波已經開始了,不過,有九成以上的香港市民已經打了疫苗,不少人市民亦自動自覺經常做快速測試,疫情應該唔會太嚴重,最重要就是做快速測試,尤其是在去宴會之前,因為大家有一段時間要除口罩,傳染比人的機會比較高,如果快速測試顯示確診,就應該唔好去宴會仲要立刻隔離,就好似學生一樣,每日做快速測試,將確診的同學隔離,就不會大爆發,第六波亦不會出現。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