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3594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841)點解唔俾其他國家醫生在香港行醫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做醫生的客人等我,原來佢擔心林鄭在施政報告講過希望在她任期內,可以從其他國家或者地區引入醫生,來解決香港醫生不足問題,到時候他的收入一定會大幅減少,我話不用太擔心,就算香港批准其他國家或者地區的醫生到港,我相信是顧問性居多,很難俾那些醫生開地區醫務所,理由很簡單,來香港的醫生都是以搵錢為主,一定會好夠膽落藥,有乜依郁他們便會離開香港,如果去與香港沒有逃犯移交的國家,香港政府亦沒有奈可,所以,就算政府批准,數目亦不會很多,做醫生的香港人不用擔心,但又未必是太好,因為香港唔承認其他國家的專業資格,包括醫生,亦沒有國家承認香港,要移民就不太容易,並不是不可以移民,而是移民之後唔可以做醫生。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郎 2020-12-05 09:37:31


      建築工人又點樣呢 ? 一條幾公里的鐵路要做幾年 , 一條17億的行人天橋 ?

2. 正氣 2020-12-05 10:24:23
建築工人,大把外勞,超支因為香港工程管理不善,玩paper work多過做工程
3. 大鄉里 2020-12-05 14:25:14
醫生見慣生死,精神層次唔同,熱心簡约生活多過追求錢、權,多不理事,亦鮮有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