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0937    回應:2
文亮語

美國抵制冬奧的理由令其他國家不敢跟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2月8日

  有老友同我講,美國人的政治智慧的確很高,外交抵制是很容易的事,估計跟隨美國的國家會很多,北京冬奧將會是一個受到相當多國家抵制,但又能夠正常舉行的冬季奧運會。

  按照老友理論,現在應該有不少國家跟隨美國,而事實上只得立陶苑,澳洲,紐西蘭,而紐西蘭更加表明只是因為疫情而不派官員參加冬奧,並不是美國所說的新疆種族滅絕,正是因為這個理由,就算唔打算派官員出席的國家都唔敢講外交抵制,因為跟隨美國外交抵制即是承認美國對中國的指控,如果是真的就無話可說,全世界有不少國家的官員,人民早已去過新疆,知道所謂的種族滅絕是美國無中生有的指控,那些國家唔會參與這趟渾水,就算唔派官員出席,都只會學紐西蘭所講,因為疫情太過猖獗而已,不能夠說那些國家外交抵制冬奧。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3. 十一哥 2021-12-09 09:52:40
硬碰冇敢,成日小學雞…死剩把口玩攪攬震。
5. 引刀一快 2021-12-11 04:40:07
成日小學雞…死剩把口玩攪攬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