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896    回應:0
文亮語

香港立法會議員的共識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月24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話拜登上任之後,立刻簽署17項行政指令,推翻特朗普昔日做的決定,到共和黨人做總統,又會推翻拜登決定,以美國這樣一個大國,做事好似好兒戲,究竟美國民主共和兩黨有冇一些議題是有共識,無論那一黨執政都是一樣,當然有,就是壓制中國,阻止中國崛起就是兩黨共識,老婆話係,點解諗唔到,隨即問香港建制同非建制的立法會議員有冇在一些議題有共識。

  我話現在立法會已經沒有非建制議員,昔日他們是有共識,就是政府推出打擊樓市措施,在立法會是一致通過,其次是鬧政府,不過就先後腳,在非建制立法會議員未總辭的時候,他們是會不斷鬧政府,總辭之後,就由建制派議員接力,在某個程度上,如何撇開時間因素,鬧政府是香港立法會議員的共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