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4433    回應:2
文亮語

在英國的朔方郡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7月11日

  昨晚雖然新限聚令仍未開始,但只從父親節放寬限聚令之後,晚晚有十幾人應酬,已經有多少攰。今晚幾個老友食順德私房菜,當中有一個羹大家很少食,甚至未食過。因為太高膽固醇,叫豬腦魚雲羹,大廚房話人一世,物一世,久不久放縱一次,唔會有大礙,大家一於豁出去。

  有老友話誠哥的確有頭腦,英國有打算收留290萬持有BNO護照的香港人。有傳聞長實動用千億在英國起李家城,仲話英首相約翰遜會開綠燈。中國政府表示不滿,我話中國政府口頭上一定表示不滿,但可能非常喜歡。這是中國漢武帝的移民政策,將罪犯,邊緣份子移去邊境開劈朔方四郡。如果失敗,損失都是一些罪犯及邊緣份子,如果成功版圖就會擴大。現在除了英國,澳洲亦放寬香港移民,估計亦會有地產商在澳洲建香港城。如果長實真的在英建李家城,亦只不過是在英國的朔方郡而已。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向泛民说不 2020-07-11 12:27:02
长远对中国肯定是好的,当然短时间,如果大量资金人才离开,对经济会好大影响。所以中央必然反对。最低限度是不会出现恐慌性的离开。西方金融佬最喜欢orchestra恐慌性抛售,跟住出现人踩人。不过他们应该失败了。

对上一次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危机,西方金融佬估计赚走了不少钱。
2. 元朗灣區人 2020-07-14 13:59:47
黃人去毒梟國也是好事。 牛頓第三定律,被壓迫,才會有反抗力。

近三四十年出世的人,未受過種族衝突的問題。而又天真嬌,西鬼做乜都要跟,乜都文明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