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22579    回應:5
文亮言

前程似咁與笨柒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2月6日

  有年輕朋友話近一年來,去了很多即將移民朋友的餞行宴,大家多數時候都非常冇癮,因為即將移民的人會講,他們可以走,為他餞行的人唔知有冇機會走,他就前程似錦,唔走的人以後就會發覺他們很笨柒。

  參加的人當然很冇癮,但是他們發覺,原來即將移民除了有多少現金帶過去之外,並沒有工作,沒有居住地方,甚至子女在那個城市入學都唔知,並不是前程似錦,而是前程似咁,仲有,千祈唔好回流,否則就會發覺競爭對手,甚至下屬早已過了他的頭,到時笨柒的不是留在香港,而是回流的人,不過,在餞行宴這些環境,送行的人都好識做,就算俾人話笨柒都唔會反駁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1-12-06 19:02:55
臨走之前,最好喺大灣區買間屋,平貴遠近適隨尊便,可以存放家當,返嚟長住短留有自己地方。
2. 下一位是? 2021-12-07 07:57:34
2017 年緬甸若開邦(Rakhine)暴力衝突,導致大批羅興亞人逃亡,事件被聯合國形容為「種族清洗」。有羅興亞人倖存者分別向英國及美國法院提出集體訴訟,指控 Facebook 的演算法放大了當地的仇恨言論,而 Facebook 未有刪除煽動性帖子,其疏忽助長了緬甸羅興亞穆斯林遭受種族滅絕,索償超過 1,500 億英鎊(相當於超過 1.55 萬億港元)。

今次是迄今全球最大宗集體索償案件。
3. 十一哥 2021-12-07 08:33:12
臨別秋波,擺低多少,益下刀刀搵餐晏仔。

4. 向饭民说不 2021-12-07 10:47:28
人望高处,水向低流,以前移民就是洗大饼,人工都高过香港的中层,当然移民啦。不过现在香港人工仲高过外国,点解要移民。
5. 引刀一快 2021-12-07 14:27:20
啲老千玩聲東擊西,就係咁嘅手法,寫足六年,呢個老千係耕開田嘅,好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