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20534    回應:4
文亮言

不會沒有反對派的日子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月26日

  近日我見到一位初級官員,我多口講話在非建制總辭之後,沒有反對派,他們做官的應該輕鬆很多,初級官員話我搞錯,反對派永遠都存在,在政見不同的反對派消失之後,待之而起是政見相同反對派,現在不知幾多建制反對派鬧政府,連那些建制網台KOL都鬧埋一份,鬧完仲話,政府的確做得唔好,所以他們才鬧政府,以佐敦封區強檢為例,在未封佐敦時,不少建制人士叫政府做全民強檢,在佐敦強檢之後,7000人搵出13個確診者,又話政府勞民傷財,其實,這與700萬人搵出1.3萬個確診者沒有分別,這個數字一定會俾建制反對派鬧到反肚,政府官員寧願好似以前咁,硬打硬對付反對派,好過現在俾建制反對派鬧完仲要講多謝。

  初級官員不明白,鬧政府是成本最輕,又得到市民支持做法,所以,反對派是不會消失,不會沒有反對派的日子。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初級官員不明白 2021-01-26 12:10:04
初級官員對着政壇 old seafood, 那怎麼辦? 
2. 滿記 2021-01-26 15:53:26
美國分配財富是集中在 1% 大財團,所以先前暴亂也不像香港,不用戴口罩,光明正大,因為分配財富 不公平。可是,香港不一。 安照全香港120萬名業主,每家庭3人計,港人有一半,360萬人受惠經濟增長,物業升值。餘下的人,七成有公屋,也有租房。照香港比外國稅低幾倍計,只要有工作,生活是過得去的。所以暴動的人,一定戴口罩,逃避法律責任,並不光明正大。從社會運動看到,捉到的幾千人七成是學生,可看到有人收外國錢辦報社、電台、學校及邪教,將入世未深學生洗腦作暴動。在中美大戰中風眼的香港,有很多人被洗腦(個腦全部壞咗),他們更認為自己高尚,可以攬炒破壞自己的地方。他們的論述,就是自己的失敗是社會造成。可是,外國問題實際比香港多。當然外國問題,傳媒隻字不提,當無。對於香港,成功封區,兩天全區市民檢測成功(需多部門 24小時合作),妓者話可是無開罐頭刀提供。造成今天失業率高,無工做,就是支持攬炒的結果。妓者害死人。
3. onclerkclerk 2021-01-27 10:27:20
政府派發的罐頭多數是二奶罐,他們儍到不懂開。
4. 二奶罐 2021-01-27 11:02:47
易拉電台第一台,香港人嘅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