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190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061)移民去到英国变成没有后路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8月1日

  茶餐厅里有一个经常话准备移民去英国的客人,已经讲了超过一年,但仍然未起行,今早去到茶餐厅,客人话南海即将发生冲突,早走早著,老板提醒客人,话移民已经讲超过一年,点解仲未起行,客人冇回应,隔了不久便埋单走了。

  香港有很多人经常将移民挂在口边,但迟迟不起行,在英国未推出BNO的时候,他们会话等紧批核,在推出BNO之后,这个已经不是藉口,因为随时可以用BNO起行,在LOTR未截止前,根本上可随时离开,其实,不少人话移民是后路,有乜事就话离开香港,但移民之后,反而没有后路,所以迟迟不愿起行,因为去到英国反而断了自己后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威威食鸡 2021-08-01 14:23:00
看到菲佣印佣远渡重洋来港打工,赚取比本国高几倍人工。
再看看香港移民,打算到英国甚麽工都做,只求生存,
不得不相信,路真系自己选的。

2. 十一哥 2021-08-01 16:44:33
吹下冇妨、动身就要睇真、喺香港根本就丰衣足食冇事冇干、皆因以前洋人面前…做奴才、老表面前可以演洋气…平衡下心理、只不过而家老表已经唔系阿4…奴才要过底跟乡下老表…情何以堪、所以扮哂嘢…成日话我就溜…唔好拉手拉脚…唔舍得我…
3. 引刀一快 2021-08-01 22:25:55
学下十一仔,移民枫叶国话去就去!
叫佢返广州就难啫,去欧西国家,poop到去喇。
4. 引刀一快 2021-08-01 22:30:43
好怀疑,十一仔系咪有个影子十一仔,同佢用同一个账号。
十一仔闹嘅,同佢自己做嘅,通常都系同一件事,系同一件事。
5. 移民 2021-08-02 14:35:12
如果要移民,应该先做好规划,尽量在香港买多间物业,世途多变,若香港变好有物业在手就等於有个仔响呢边赚钱养家,如果变坏,物业撇账但保命成功,达到所谓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