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904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15)香港新移民并不受英国华侨欢迎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2日

  有很多人不明白英国BNO计划并不如预期般要欢迎,最主要的是英国在五年之后才决定是否接受参与计划的人一个移民资格,所以,不少人打退堂鼓,其实,这只是一个理由。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问老板知唔知英国华侨不欢迎香港新移民,原来有开酒楼的华侨请香港新移民做收银,谁不知后来被新移民勒索开酒楼的华侨做假数逃税,在勒索不成功之后报上税局,现在税局派员查数,那个华侨一身蚁,其他做生意的华侨,尤其是开酒楼食肆,超级市场的,现在都不敢请香港的新移民。

  老板话听过,不过是道听途说,千祈唔好当真,否则有发放假消息之嫌,不过消息的确已经广传,对於一些香港新移民来说,搵工更加困难,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个向英国政府告发华侨老板的人反而害了同路人,香港人以后在英国更难搵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Y 2021-03-02 11:24:13
少担心,移民大英港人,个个都系精英,诸葛亮,身怀绝技,智勇双全,唔会向现实低头,老华侨out左喇,他们必能打出一片新天地,为大英指点江山,是英国人的救命草。
2. 搵工更加困难 2021-03-02 11:27:16
寻日邓氏元居民唔系话好爱国? 应该至少爱屋及乌请晒啲新移民/ 新来英人士。
4. 十一哥 2021-03-02 12:33:02
鸦片海贼呢镬士碌架set咗自己、阿爷顺章食住上…适时响应落镬、特登吓到鷄飞狗走…贼佬响口开门放raccoons入屋…时间配合到丝丝入扣。
5. 邓氏 2021-03-02 12:53:07
2楼,不会,因为我D兄弟是蓝营,新去果D系黄人。
6. 元朗湾区人 2021-03-02 15:17:56
香港新移民自认是

!!英侨

返鸦片国,是女毒枭子民。高贵过班华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