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490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890)要楼价唔好下跌,千祈唔好抗疫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有咁多人用BNO移民,有评论员话楼价会大跌,报纸亦以悲情来形容楼市,而事实胜於雄辩,中原指数连跌了两个星期,我有什么办法令楼市不会下跌。

  老板话楼市下跌好似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就算系博士都冇办法阻止,其实又不是没有办法,根据大数据分析,在过去一年,香港受到疫情所累,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损失,唯独是住宅楼只是轻微下跌,所以,要住宅楼不跌是很容易,只要大家唔好抗疫,就唔会下跌,客人话我打横嚟讲,我话那些不断重复讲悲情楼市,又话楼价下跌三四成的人才是打横嚟讲,楼市在疫市不跌,点解会在疫情过后,经济环境在复苏时下跌,单以BNO移民计划话楼市下跌,叻过毛泽东以半部论语治天下,客人话放长双眼,老板话,茶餐厅乱话,唔使咁严重。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都冇办法阻止 2021-01-25 10:16:57
某程度上系因为收入扣除支出后仍有积蓄, 啫系好似猪肉价高企一样, 系咪唔驶食? 但系卖猪肉果个又话卖得好辛苦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