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591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888)我同意你的意见,但禁止阁下发言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拜登做统总,对华政策与特朗普没有分别,因为新任国务卿布林肯在国会听政会表示,他同意特朗普对华政策,只是唔同意行事方法,老板话,大有分别,如果在行动上不采用特朗普对华政策,又点算同意,布林肯所讲的是政客说话,香港人是不大明白。

  大家都听过伏尔泰名言,我虽然不同意你的意见,但捍衞你的发言权,但如果伏尔泰话,我同意你的意见,但禁止阁下发言,好似一句同意,一句不同意,其实两句说话都是不同意你的意见,现在布林肯话同意朗普的对华政策,但唔同意他的方法,即是不同意,不过是婉转一些,而且满足听政会委员,一听到话对华政策与特朗普一样,便立刻批准布林肯做国务卿,大家都话听到一头雾水,老板话,政治就是一头雾水。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1-23 11:25:51
充头定缩滔、大细鷄有变、都系同一手牌、所以阿爷冇幻想…较啱时间先嚟个下马威、唔比你借倚抖气、更免得对住个嬉皮笑脸嘅大古惑…唔笑人地会唱你好寸。

2. 哈哈哈 2021-01-23 11:31:24
实情普通美国人根本唔太关心中国。

而蠢普主政四年,几乎日日都讲中国中国中国,疲劳轰炸,令到美国人听到厌烦。唔明白点解中国系佢地个总统心目中咁重要。主要系内政做到一塌糊涂,用中国呢个外在“威胁”分散美国人对内政失败嘅注意力。

拜登如果对内将抗疫和经济做好,就唔需要成日提住中国。而且,最重要系,日日讲,日日闹,阻止唔到中国一日一日变得更强。要对抗所谓”中国威胁”,靠把口冇用。蠢普唔明呢点,拜登应该明。

而对中国来讲。唔怕拜登呢种“真正坏人”,最怕蠢普呢种“真正蠢人”。坏人唔会动不动打七伤拳,但蠢人会。蠢人比坏人更得人惊,更难防范,因爲佢乜都做得出,包括伤害佢自己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