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8603    回应:6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886)特朗普好似陈振聪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话大局已定,拜登做美国总统,希望香港可以喘一口气,但据闻特朗普唔顺气,留了一张便条给拜登,上面写著「Joe, you know I won」,未知真伪,但美国很多人都知道,真的是特朗普赢了,但又唔想佢赢,是否很奇怪,情况好似当日陈振聪攞小甜甜的遗嘱出嚟一样,大家都知道遗嘱不是假,但又唔想是真的,如果遗嘱是小甜甜将全副身家捐作慈善,大家都希望是真的,但陈振聪是受益人,明知是真都话假,老实说,我都唔知道美国人今次让拜登当选的决定是否正确,如果拜登行特朗普策略,倒不如由特朗普做总统,否则拜登做d唔做d,反而有反效果,不过无论如何,有不少香港人欢迎拜登做总统,或者是不希望特朗普做总统。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大家都知道遗嘱不是假 2021-01-21 11:37:59
哩次算系老人院比较正常的决定, 张转帐遗嘱系比陈皮鸭求神拜佛用的道具, 没有转帐的意图, 仲要系陈皮鸭伪造的, 够砌未?
2. 十一哥 2021-01-21 12:13:27
侵侵假骰自己打…牌叠只只亲手砌…冇得甩辘…唔洗肯定 !
大千世界千对千、阿爷示范何谓…一言顶9噏、较啱时间哂冷…开埋牌等你谂、老细求赢点会求输…焗住换荷、强调系再磨过…点会比你有好日子过。
3. 元朗湾区人 2021-01-21 12:32:44
isa最大问题是

!!刻舟求剑

世界政经格局不是“美国人优先”阿q式民主可以决定的。

轻舟已过万重山。雅片国女毒枭,同样思维。

!!对住镜子,自觉优雅的老虔婆。
4. X 2021-01-21 14:34:04
如遗嘱唔真,够鬼胆打到底咩。
6. pHILIP HK 2021-01-21 17:34:49
天地有正气,都巳经花不完了,争个身败名裂,又坏了甜甜名声,何必呢。
7. 引刀一快 2021-01-21 20:51:48
成就一代传奇,我就好希望陈葱葱打赢官司。
只要钱到手,肯定做好多善事作为面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