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9684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797)王婆婆的啓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有一位熟客愁眉苦面,老板话佢很头痛,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那个在国内不能回港的王婆婆出现而非常头痛,原来那位熟客有一位非常热心社运的儿子,不过就没有激烈行为,只不过在游行时担下旗,叫下口号而已,而最近亦没有参加游行,在今年大学毕业后,竟然可以搵到份工,不过就要在国内工作,熟客的儿子亦准备好,但见到王婆婆出现,现在唔够胆返入国内,虽然在国内仍然有自由,但恐怕有一段时间不能回港,故此推了那份工。

  很多人唔明白王婆婆点解会出现,在过去一年,社运人士根本没有提及王婆婆不能回港,我相信王婆婆是有通知其他人,但没有人帮忙,今次王婆婆咁高调,即是警告其他社运人士,即使没有被香港警方拘捕,但国内公安亦持有不少相关资料,冇必要就唔好入国内,否则有机会被扣押,唔可以在短时间回港,相信有不少人好似熟客儿子,搵到工都唔敢入国内返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tephen Wong 2020-10-20 13:00:20
河水不犯井水,井水系都要犯河水。
你要搞乜,都唔鬼得闲理你。
你系要返上嚟,系人都唔欢迎你啦! 
搵唔到理由要当上宾夹道迎接,只有用掘头扫把扫你走。

2. 否则有机会被扣押 2020-10-20 15:00:09
其实都很文明, 有饭食有水饮。你睇哩个王婆, 就快出自傅日记刮返一百几十。
3. 元朗湾区人 2020-10-20 17:11:13
王婆婆的啓示:

住系日日进步的城市,眼盲,心盲。

去追求

!!“令城市扎脚”的制度

吃著粮,駡著娘

!!!典型“西毒疆尸”。
5. Y 2020-10-20 20:18:14
世道如是,遇反骨之人,交一时之利害,后必隔离远拒,无合作信任之空间。
6. 十一哥 2020-10-20 22:12:28
极致卑鄙、细路记者,,.钉书针…几10岁阿婆、唔弱唔摆上枱…其心可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