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128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662)不要乱传消息,很危险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3月2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话早两日有客人收到确实消息,新加坡会推出疫市经济刺激方案,当中包括撤销压抑楼市辣招,客人仲叫老板通知我,请我撰文叫政府学新加坡撤辣,而我这两日又没去茶餐厅,所以没有话俾我知,不过,好彩冇讲,昨日新加坡推出2,500亿美元刺激经济方案,只字都冇提及撤辣,否则就害了我。

  我话不用担心,就算讲俾我知,我都唔会写出来,首先,我不相信新加坡政府会撤辣,就算新加坡撤,香港都唔会撤,讲多都无谓,不用担心。


  现在对於发放一些二手消息或者转发别人的帖子要很小心,很容易惹上官非,最近有区议员转载警员的资料,这就大件事,可能犯上藐视法庭甚至煽动罪,无端端惹了一身蚁,转发的事,又冇钱收,最好不要做。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0-03-27 19:25:41
小心咗好耐,辛苦。
2. 疫情救港 2020-03-27 20:11:58
大家冷静啲想下,其实疫情救咗香港。比较起曱甴之乱,其实港人宁愿疫情可以一直持续下去,最少啲病毒可以震住班曱甴,令他们不敢四出捣乱。

两害相权取其轻也。


3. 十一哥 2020-03-27 21:23:49
刀刀   瀬咗乜嘢大事 ? 要小心咁耐…忍得咁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