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571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636)门市生意不及外卖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2月12日

  早两日我路经茶餐厅,见到关了门,所以这几日都没有去。今早收到老板短讯,知道茶餐厅仍然有做生意,不过是闭门营业。老板话受到新冠肺炎影响,门市生意大跌。不过,外卖的生意非常好,所以他将楼面调去送外卖,本来是唔够,好彩亦有不少熟客外卖自取。其实我知道唔系好彩,因为老板有条好计,就是外卖自取每次送一至两个口罩。佢话好过收八折,买外卖的人又方便,唔需要周围扑口罩。不过,老板在短讯内话其实是有做堂食,不过只是做熟客生意,叫我直入铺头就可以。

  我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水吧安哥忙到飞起,佢话现在外卖成了主流,不少客人用Apps 落单,讲明几点攞餐。虽然忙,但时间反而安排得更好,不过就冇人吹水,失了茶餐厅的味道。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茶餐厅 2020-02-12 11:33:56
冇人吹水,暂时失去茶餐厅味道,但系人情尚在。希望疫情尽快过,大家过正常生活。
2. 引刀一快 2020-02-13 10:32:28
广州都唔俾堂食,全部外卖,又系嘅,唔除口罩点食呢?
依家部分单位再延一个星期,希望三月前可以慢慢恢复正常喇。
3. Philip wong 2020-02-13 11:50:27
三月前恢复正常有点困难,过了第二个14天,应该有第三个14天,所不同的是,封城变成封村,只封尚有疑似个案的街道、村庄。过了第三个14天,基本上疑似个案归零,三月十五市面恢复正常,当是较乐观的预期。
4. 唔俾堂食 2020-02-13 15:55:51
十堰实施战时管理, 完全唔俾外出, 不过内地楼够大, 都唔系咩问题, 如果在劏房或纳米楼唔俾外出, 一日都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