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863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621)老板的小礼物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月24日

  茶餐厅老板话长年帮衬,今日中午佢请客,除了一些过年餸之外,餐牌内的食物任点任食,全部免费。我今晚屋企有饭食,唔敢中午食大餐,打算到一到茶餐厅,饮杯咖啡就松人。去到茶餐厅,话题自不然是武汉肺炎,口罩相当缺货。老板叫大家不用担心,他早已入足存货,到来帮衬的客人,每人可以攞走一个,熟客随时可以攞。老板咁细心大方,应该去做官。澳门人可以用成本价买口罩,香港人仲要捱贵货,而且随时贵夹劣,但香港官员好似冇反应,样样慢几拍,想帮都帮唔落。不过这样也有好处,大家唔好倚赖政府,要做就自己去做,或者自求多福。明天起有4日长期,大家唔好去亲戚屋企拜年,用电话或者WhatsApp 等就可以。这几日长假最好自我隔离,希望初五返工当日,一切都回复正常。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自我陶醉 2020-01-24 17:20:37
立咗禁蒙面法仲派口罩,咪即系认自己笨凸! 等班精英用紧急法,立一条反反蒙面法先啦!哈哈哈!
2. 红底先锋 2020-01-24 20:57:39
香港班狗官无能无德,中门大开引进武汉恶疾,自己的子女家人就避走澳美加。正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