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855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11)大陆取消对台优惠,可能导致更多人被骗去柬埔寨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1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台湾客人,有报道指有不少台湾人被骗去柬埔寨做工,最后进了KK乐园,器官被摘,传闻已经有超过千人沉尸大海,但台湾人仍然前赴后继,搞到台湾警方要在桃园机场拉横额,叫台湾人唔好去柬埔寨做工。

  台湾客人话,事情应该是真的,就好似大陆战机飞越台北一样,不过,台湾政府态度就是没有报道就没有发生,至於点解台湾人要去柬埔寨,相信是在台湾难搵食,这点很多人都不明白,台湾去年与大陆顺差1000亿美元,整体顺差亦超过200亿,在世界上少数出现顺差的地方,但台湾人仍然要去柬埔寨做工,今年当大陆取消对台优惠,没有1000亿顺差,对台湾的经济影响很大,不会少,只会更多台湾人冒生命危险去其他地方做工,大事不妙了。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被骗去柬埔寨 2022-08-17 10:45:36
为两餐,乜都肯制,前世.

2. SYB 2022-08-17 13:27:51
专注政治争议,民生自生自灭。移居大陆更好
3. 大穷人 2022-08-17 14:11:11
香港政府应在这时候用专才方式吸引台湾人。特别在电子心片的人才。这可以增加香港的科研地位及资金池的作用。同时也让台湾人感受下一国两制。希望未来不要有自己人打自己人。
4. 引刀一快 2022-08-17 20:53:13
去咩柬埔寨吖,台湾人去大湾区咪好罗,去咗大湾区,唔止唔使俾人活摘器官,仲晚晚有鲜摘猪杂食。
最近发现有个档口仔,打住招牌新鲜鱼滚粥,今朝天光特登去试试,啲鱼系新鲜劏,吊水鱼,啲粥真系清甜鲜,档主粥底少盐,食到淡水鱼独有嘅鲜甜同鱼味。猪膶肠啲猪膶又系好新鲜,厚薄适中刚刚熟,有,鲜腥而无膻味,俾钱嘅时候感觉非常唔好意思,两件15蚊人仔埋单,柬埔寨价格。
5. 一元 2022-08-18 08:51:17
民主自由的地区要去军政府的地区打工!!

迟些,芯片业再被美国掏空,大陆又玩穷台。到时…

当然台湾人政治上脑,很容易摆平…用爱发电,吃民主风,饮自由水…

饿死,冻死…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