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207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05)点解咁多文科大学生钟意加入汇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1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最近有机构做了一个调查,读文科的香港大学生毕业后最希望是加入JP Morgan ,其次是汇丰,读理科的最喜欢加入特区政府,客人很奇怪,不少人在网上日闹夜闹汇丰,不少评论员也不例外,但点解会有咁多读文科大学生钟意加入汇丰。

  在网上闹汇丰的只是一犬吠日,百犬吠声心态,有人闹他们只不过是加把口,至於评论员就有挑战者心态,汇丰评论其他公司,我偏偏话汇丰唔好,但从大学生的选择,大家就知道真伪,唔通大学生希望加入一间没有前途的公司。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有对等资讯的人 2022-08-11 09:51:05
打工仔不是选择好不好的公司,而是选择不会有汗出没有粮出的公司。自身不是特别强,自然选二,三,四线公司。又叻又劲有胆色,根本不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