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8519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2554)唔钟意佢就唔好同佢去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7月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几个生面口的女客人在坐,她们只有一个话题,就是讲到一个男生一文不值,愈讲愈兴奋,仲立刻将她们一致意见What’s App比其他朋友,叫其他人小心那个男生。

  突然间,其中一个女生收到那位男生电话,希望两人可以一齐出街食饭,那位女生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很奇怪,其他女生没有大吵大闹,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在茶餐厅所有人知道,那班女生其实是想被那个男人约出街,如果唔钟意那人,唔同佢去街便可以,唔使通知全世界。

  北约开会,各国提及中国14次,当然话中国不是,行为霸道,欺凌邻居,财务陷阱,提醒所有国家小心中国,其实,如果唔钟意中国,唔同中国做生意便可以,唔使讲咁多,不过,原来又是口是心非,欧洲国家刚刚卖了300架空中巴士给中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7-03 21:21:54
女人会同呢种财主仔出街食饭行街睇戏,结婚就随缘喇。
所以财主仔千祁咪同啲强奸犯做朋友,搞到自己神憎鬼厌。
俄佬依家真系一石二鸟,强奸乌克兰之余,仲破坏中国同其他国家嘅关系,想逐步焗死中国。
2. 向泛民说不 2022-07-04 00:30:11
忠犬,俄佬强奸乌克兰,同意。不过俄乌战争,令到了俄罗斯倒向中国,这也是几千年中国北方的威胁变成了自己的盟友。

但是没有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美国佬已经视中国是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德国汽车慢慢失去竞争力,这些都让西人妒忌和仇恨。

所谓不招人忌是庸才。
3. 一元 2022-07-04 06:45:14
1.美国强奸印第安人。

2.还种族灭绝。

3. 大把喽啰朋友。

4. 还在西奴屁股盖上“支持印第安人屠夫的文明人”。

黑社会惧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