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174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546)本年度最热门的一个新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的时候,见到住在附近的俄罗斯租客在等我,佢本来已经退租,但公司要求他继续在香港,并且加了人工,所以今日专程到茶餐厅搵我,不但取消退租,而且仲要续约两年,我当然欢迎,失而复得,点都开心。

  我恭喜俄罗斯租客,虽然欧美国家制裁俄罗斯,但我估计今年最热门的一个字是俄罗斯文,当然不是制裁,亦不是卢布,是一个还未完成的新字,俄罗斯人将退出俄罗斯的西方品牌第一个字母联成一个新字,第一个字母是Zara的Z,在完成之后,这个新字的意思是我们取代了你,俄罗斯租客当然开心,佢话咁早嚟茶餐厅搵我,就是怕我搵人取代了他。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6-25 14:36:25
俄罗斯越多人支持国家侵略行为越好,将来俄国被人清剿就越少无辜嘅人。
2. 一元 2022-06-26 08:15:48
林引刀,

以你逻辑,海贼毒贩族应该早被灭。种族灭绝印第安人,每个平民都手染鲜血。 

俄罗斯都只是军人保卫他们的国家利益。

小朋友,6千颗核弹!普惊早就讲过“没俄罗斯人,世界还有意义吗?”
3. 引刀一快 2022-06-27 13:01:13
湾元

中国唔使保护中国嘅国家利益咩?

俄罗斯人对世界从来都冇正面意义。
4. 一元 2022-06-28 10:40:49
林引刀,

我只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二战后的格局。

中俄可合作的空间很多。最近我国买入平价油,天然气。 中欧班列,南沙都直通欧洲。运费比海运快,又平。

!!这就是国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