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949    回应:6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545)点解欧美唔敢送武器给乌克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4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人问老板,点解欧美国家用诸多藉口,唔敢送武器给乌克兰,老板话好似一个物业供应商,如果佢赊数给一间工厂,但发觉工厂将原材料转售,物料供应商会立刻停止送原材料给那一间工厂。

  现在俄罗斯不时展出一些武器,有时话是从乌克兰俘获得来,但有时会话以低价从乌克兰买回来,试问欧美国家又点会送武器给乌克兰,因为随时会送咗比俄罗斯,宁愿话送一些重型武器,因为重武器数量不多,而且又在后方,不会那么容易给俄罗斯俘获。

  老板讲得非常对,如果一间工厂倒卖物料,基本上已经去到最后阶段,不但物料供应商,甚至银行亦停止贷款,工厂命不久已。估计不用太久,乌克兰会要求和谈,现在轮到俄罗斯用拖字诀,愈拖得耐,欧美国家的通胀问题愈难解决,甚至欧美国家要减少一些制裁,俄罗斯才会谈判,否则,时间愈耐,整个乌克兰都会被俄罗斯吞并。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一元 2022-06-24 10:56:22
西鬼现在玩“集体愚民”。明明俄罗斯以一敌七,都sure win。

西鬼又吹到放金融核弹。

!!三个月都未爆

噢,原来未射出去,炸死自己!
2. 引刀一快 2022-06-24 11:24:46
俄佬越有条件拖,世界越要整死佢,俄佬唔死,呢个世界边有安宁。
3. 向泛民说不 2022-06-24 11:41:18

证明西人贪腐极端严重啦,国共内战时,美国支援国民党,当时的武器也是流落到共产党手中,所以蒋介石被封为运输大队长。还有阿富汗战役,也是很多武器卖给了对手。到了今天乌克兰也是一样。以前美国人还会无耻的嫁祸给贪腐的国民党,但是今天来看,根本是国民党是贪,但是真正贪的大头是美帝的军工复合体。所以美国人最爱打仗,就是因为有利益集团可以从中渔利。


4. 十一哥 2022-06-24 13:41:50
刀刀!为报血海深仇⋯⋯一於捧住海鲜…北上向西…去扯干毛子,整到佢脚软瞓低。
5. 引刀一快 2022-06-24 15:10:35
十一座顺嫂

血海,喺你条裤度,飘然安妮乐而雅,乜你唔知日子咩?
6. 引刀一快 2022-06-24 15:20:01
十一座顺嫂

拜登呢铺黄脚鸡盛宴,你个甜心普京真系食到五滋六味,七情上面,有冇打包返去慰藉吓你呀?

哦哦哦,唔记得咗,佢一裤都系,未甩身,要你独守真系难为了顺嫂。咁你为佢祈祷喇,或者帮佢点两个塔香,望你甜心普京快快归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