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1883    回应:10
文亮语

点解咁多国家撑台湾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2月5日

  星期六上午,公司变成老友吹水地方,有老友问,点解除了澳洲日本,仲有德国法国荷兰甚至爱尔兰都撑台湾,唔希望中国单独改变台海现状,老友唔知道,政客同银行家都是一样,是好天遮,阁下财政冇问题,银行家话随时借钱比你,如果有问题,不但唔借,借咗都要收返。

  国台办朱凤莲点名批评,已经没有台湾人够胆公开讲台独,既然冇人讲,中央政府又点会改变台海现状,政治家知道这个情况,就话支持保持台海现状不变,这个世界没有免费午餐,结果是要从支持的国家购买更多货物,大家睇莱猪便知道,如果大家睇真d,支持台海保持现状的国家原来是配合中央政府的穷台政策,台湾政府当然知道,不过是哑仔食黄莲,有苦自己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onclerkclerk 2021-12-05 14:30:22
这几年世界发生的事,都看到博士文中说这几个国家都是很虚伪,如果真的是撑台湾,为什么不跟他建交?
2. 阁下一定是神童 2021-12-05 18:49:58
楼上,如果越来越多国家同台湾建交,是害左台湾,因为可以武统,弹头不小心误中香港,你想吗?
3. 十一哥 2021-12-06 00:13:12
D咖喱啡都系想抽呆呆水,现实系老表真系好得人惊,掂亲边掰⋯陀地即刻冇运行,再唔使横手出茅招肯定好快D𡃁就过底,到时落难大佬冇得再任笃手指…真系唔知点还债,老表就系除咗胜利…冇退路,而家唔系讲是定非…根本系生死相搏,只要阿爷保持强大…就冇洗担心开拖。
4. 引刀一快 2021-12-06 01:01:50
一面擦老表鞋,一面话老表啲楼系鸡棚山旮旯,果种人先叫得人惊。
5. 一元 2021-12-06 07:57:19
近几年,很多绑匪国,应该拿不到着数,所以将肉参切完手指,切脚指。

以前一句“反对台毒”,交换一架“波音”。 现在冇呢支歌仔唱。

!!撑台不就是发穷恶
6. 向泛民说不 2021-12-06 08:57:36
2楼,所以不要鼓励台毒,一旦台毒,阿爷先唔会考虑有弹头误中香港。

现在黄能,台毒狗,日本和美国极右派都最想发生战争,因为他们相信大陆在现在赢不了,将来大陆更加强大了,台海战争就会赢,所以现在叫战争跳的最高的就是黄能,台毒狗,日本和美国极右派
7. 十一哥 2021-12-06 08:58:29
郑重声明  : 11哥所 讲嘅系刀刀嘅揾食道具…海市笋楼、唔好成日喱喺桥底掹老表3尾…

8. onclerkclerk 2021-12-06 14:25:42
香港好彩有中国大后台,冇后台香港将变成台湾或阿富汗被西方国家鱼肉。
9. onclerkclerk 2021-12-06 14:36:51
阿富汗
近来铺天盖地都是阿富汗的新闻,翻查资料,阿富汗位于中东的中央,与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家隔离,我国新疆有走廊通往阿富汗,其风景秀丽,民风纯朴,有山有湖,人们与世无争,D女又索(可能是高加索人种Caucasian),有中东小瑞士之称,可算是人间乐土。奈何这百年来西方殖民者出出入入,人民无所适从,侵略者撤退后人民往往打成一片,令人民非常折腾。
我国新疆有走廊通往阿富汗,自古是丝绸之路点,其风景及人种与新疆相似,这边厢,传被劳役及灭族的新疆人安居乐业,闲时约D friends载歌载舞,细声讲大声笑, 跟著烤只全羊,大啖哈密瓜,那边厢,受美国统治二十年的阿富汗GDP差过清朝,处处烽烟四起,生灵涂炭,街上行人鞋口鞋面,无水洗面,闭闭翳翳,全家准备逃难,或卖仔卖女求生,其中落差非常之大。
10. 引刀一快 2021-12-06 18:31:05
7楼十一仔

你写足六年诋毁大湾区诋毁大陆楼,日日讲山旮旯鸡棚,依家想抵赖?
你就真系正式老千格嘞。当呢度啲人傻嘅咩。
哈哈哈哈,当人傻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