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3325    回应:3
文亮语

民主与不民主的分别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4月20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佢有一个大妈朋友的公司请了一个CEO,在试用期的时候,一切都表现非常出色,但在试用期完毕,正式聘请之后,表现一落千丈,但如果要炒佢,就要赔很多费用,大妈唔明白点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话这就是民主与不民主的分别,老婆话我痴线,无端端讲政治,我不是讲政治,我讲管理,由於不民主的政府不是人民选出来,好似试用期一样,每日都胆战心惊,担心随时被炒,所以做好粮食,住房,基建甚至空气质素,担心如果做得唔好,就随时会被人民炒鱿,英国佬亦知道,所以话中国政府最怕人民,而民主政府是人民选出来,已经过了试用期,不用担心被炒,只要在续约时才做一些表现,甚至做错都可以话是人民授权,所以,一个民主政府是害怕不民主,因为如果由民主变成不民主,大家会发觉,不民主政府对於解决民生问题是大幅优於民主政府,老婆话唔知我讲乜,几条刀鱼蒸得唔错,叫我快啲食。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4-20 12:53:42
依家长江禁渔,捞刀鱼许可证亦已经停发两年,希望刀鱼唔会步长江鲥鱼后尘喇。
2. 元朗湾区人 2021-04-20 13:02:29
!!!民主根本是精神病。

一班精神亢奋嘅邪教徒,俾d政治戏子骗完又骗。

但邪教徒又热冲於自己话事。

乞布,阻止别人返工。说为你好!

!!同饮双氧水,有分别?
3. 西周器 2021-04-20 20:54:17
世上没有真民主,只有假民主,是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