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8274    回应:2
文亮语

礼下於人,鲍有所求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1日

  昨晚食饭,有冇搞错,竟然系佛跳墙,仲要系10头鲍,这种佛跳墙我已经30年没有食过,这是尖沙咀金冠酒楼制法,不过用上10头鲍,一定有问题,老婆话是她的大妈朋友送嚟,明白,不过,正所谓礼下於人,鲍有所求,究竟老婆的大妈朋友有什么要求。

  老婆话,刚刚出了米芝莲榜,她的大妈朋友的餐厅没有上榜,非常失望,而佢又知道我有几个租客攞到米芝莲,有什么秘诀,呢个问题很难答,老实说,由推介至一星比较容易,两三星就很难,首先,当然要注重出品,款式不要太多,要集中几款,一定要特出,其次是当每一个客人都是星探,不能厚此薄彼,第三,不要有分店或者话准备开分店,米芝莲方面是不赞同,否则,俾一间餐厅有星变成俾几十间,如果可以,仲要在餐厅或者餐牌上写著,自此一店,别无分号,如果做到,就算冇星,生意都会好,老婆连佛跳墙都唔食,立刻打电话给他的大妈朋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1-21 13:44:48
老友间面馆新上榜、不过就仲未帮趁过、要食去佢屋企食。
2. 引刀一快 2021-01-21 20:54:33
十一仔倒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