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7439    回应:1
文亮语

挪威死亡事件与辉瑞疫苗有没有直接关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0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较早前挪威政府公报有29个长者因为打了辉瑞疫苗死亡,但刚刚又作出澄清,那些死亡事件与接种辉瑞疫苗没有直接关系,是否受到美国政府压力,老实说,就算挪威政府话没有都冇人会信,如果那些死亡事件与辉瑞没有直接关系,今次辉瑞甚至美国政府俾挪威害死,但如果有,则是挪威政府不怕强权,以后的否认,明眼人都知道是被迫的。

  老婆问究竟挪威的死亡事件与辉瑞疫苗有没有关系,我认为好似天气寒冷一样,每一次冷锋吹袭香港,都会有一些长者死亡,是因为天气寒冷,抑或是长者的抵抗力减弱,两者各占一定百分比,如果在挪威接种疫苗的不是长者,死亡的机会不大,但挪威政府亦不能够说辉瑞疫苗对长者死亡事件没有直接关系,估计是受到美国政府压力,要知道有没有直接关系是很容易,挪威人是否继续够胆接种辉瑞疫苗,就可以得到答案,如果继续,即是没有直接关系,如果拒绝,答案是很明显。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但刚刚又作出澄清 2021-01-20 10:05:20
两间帝药预计疫苗收入150亿帝币, 你估系阿爷免费打? 打死人肯定系果啲人嘅问题, 本来唔打唔驶见上帝...住, 不过上帝肯接收系佢地嘅福气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