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4434    回应:2
文亮语

在英国的朔方郡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7月11日

  昨晚虽然新限聚令仍未开始,但只从父亲节放宽限聚令之后,晚晚有十几人应酬,已经有多少攰。今晚几个老友食顺德私房菜,当中有一个羹大家很少食,甚至未食过。因为太高胆固醇,叫猪脑鱼云羹,大厨房话人一世,物一世,久不久放纵一次,唔会有大碍,大家一於豁出去。

  有老友话诚哥的确有头脑,英国有打算收留290万持有BNO护照的香港人。有传闻长实动用千亿在英国起李家城,仲话英首相约翰逊会开绿灯。中国政府表示不满,我话中国政府口头上一定表示不满,但可能非常喜欢。这是中国汉武帝的移民政策,将罪犯,边缘份子移去边境开劈朔方四郡。如果失败,损失都是一些罪犯及边缘份子,如果成功版图就会扩大。现在除了英国,澳洲亦放宽香港移民,估计亦会有地产商在澳洲建香港城。如果长实真的在英建李家城,亦只不过是在英国的朔方郡而已。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向泛民说不 2020-07-11 12:27:02
长远对中国肯定是好的,当然短时间,如果大量资金人才离开,对经济会好大影响。所以中央必然反对。最低限度是不会出现恐慌性的离开。西方金融佬最喜欢orchestra恐慌性抛售,跟住出现人踩人。不过他们应该失败了。

对上一次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危机,西方金融佬估计赚走了不少钱。
2. 元朗湾区人 2020-07-14 13:59:47
黄人去毒枭国也是好事。 牛顿第三定律,被压迫,才会有反抗力。

近三四十年出世的人,未受过种族冲突的问题。而又天真娇,西鬼做乜都要跟,乜都文明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