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8625    回应:2
文亮语

疫情下,那一间银行不会向客户追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4月4日

  昨日下午,有老友话去酒吧饮番两杯,六点前散水。其实不用六点前散水,是酒吧卖酒卖到六点,客人可以继续饮,就算客人自己带酒去酒吧饮都唔算犯法。不过,政府话畀下面,六点以后就唔好去酒吧饮酒。

  老友话近日生意难做,恐怕银行追数。我问帮衬那一间,佢话汇丰,第二间银行就唔敢讲,汇丰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汇丰唔派息。CEO祈耀年写了一封信给香港人,话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要预留300亿支持客户,所以暂时唔派息。既然话支持客户,最多唔再借,但应该唔会追数,老友听完我发噏疯之后话咁得杯落。我话,我不是CEO,只是乱噏,请老友千祈唔好咁认真,银行家是无情讲,最好是有所准备,否则,畀汇丰追数的时候唔好赖我。我顶唔顺,不是顶老友唔顺,而是顶网友唔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云在青天水在瓶 2020-04-04 19:24:38
两个人要倾得埋,不是因为有相同的话题,而是原自相同的逻辑。
两个人要倾得深入,不仅仅是因为有相同的逻辑,而且要有相同水平的认知能力。
4. 引刀一快 2020-04-05 18:19:20
逻辑就系逻辑,全宇宙都一样,冇分门别类。
分嘅只系理念,同逻辑推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