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3144    回应:3
文亮言

电骗破坏物业代理生计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5月4日

  近日有大量新楼盘推出,又是物业代理搵食时候,做物业代理,同做电骗一样,都要靠cold call搵食,但两者不同,不少人被物业代理cold call成功,最后被迫买楼,但结果可能是发大达,我亦试过被物业代理cold call被迫买楼,最后赚到不少钱,至於电骗者的cold call,搵钱一定唔会,有很大机会令受害人倾家荡产,在两者权衡轻重之后,不少人唯有斩脚趾避沙虫,现在都不会接那些没有来电显示或者自己不熟识的电话,当然包括物业代理cold call,换句话说,电骗影响物业代理生计,好彩现在整个产业链,靠cold call 搵食的人不是很多,否则,整个社会生态也会受到影响,唔接cold call,亦不过是没有办法中办法。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最后被迫买楼,但结果可能是发大达 2021-05-04 16:24:35
发达真系容易
2. 引刀一快 2021-05-04 17:54:32
小熊之类嘅来电App,好多人装咗,乜cold call电话号码俾人上报咗,都冇运行。
十一仔cold call揾唔到伴侣,先咁烦日日袭击地产网啫。
3. 忍者 2021-05-05 10:35:15
其实电骗一向都有,都唔系咩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