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0784    回应:3
文亮言

评论也要讲酱不正不食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4月13日

  老友儿子较早前买了楼,心情大靓,买了一份烧鹅背以及一份卤水鹅片到公司,当然仲有梅子酱以及白醋,老友话儿子虽然在我的文章俾负评,但买楼都是因为睇我的文章,我恭喜老友,他的儿子大个仔,可以将政见同生活分开,千祈唔好以为很容易做,有不少人到现在仍然唔肯装安心出行,宁愿唔去食饭。

  老友话我近日比较少出地产文章,究竟点解,我话有两个原因,首先楼市走势如我所料,再讲就会俾人话认屎认屁,其次是写评论文章,亦好似孔子所讲酱不正不食,如果唔写有关楼市案例或者政策,是不会吸引读者,就好似今日老友带来两份鹅,如果用白醋配烧鹅,梅子酱配卤水鹅,根本唔吸引,倘若今日我讲明日大屿,根本没有人有兴趣,甚至会比人话唔识楼市,评论一定要配合形势,此之所谓酱不正不食。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4-13 18:40:15
认屎认屁,系十一仔第三个朵。
佢冇嘢叻,就系屎同屁最耍家。

嗱嗱嗱,佢又准备嚟呢度念seafood经喇。
2. 引刀一快 2021-04-13 18:50:34
讲起烧鹅,广州45蚊斤上下,两百令蚊一只。蔡澜果间丽的面馆,400一只,事实又系靓。

但系有啲烧腊铺,起只髀就收那么25蚊。
3. 大乡里 2021-04-13 21:31:00

物换星移,犹想起30年前的废胶垃圾平价烧鹅,仍倒抽一口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