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9203    回应:5
文亮言

要别人做正确的事是很容易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9月28日

  有老友话我写文章,虽然亦有批评政府,或者提供一些意见,但无论政府是否跟进,根本唔在意,唔同其他评论员,如果政府不照他们的意思进行,就会大吵大闹,甚至以影子特首自居。

  我话无他,批评别人,叫别人做一些正确的事是很容易,例如早睡早起,注意饮食,勤力读书工作,诸如此类,别人能够是否做得到就别论,就算做唔到,亦毋须劳气,批评政府也是一样,叫政府做一些正确的事或者提供一些正确的政策给政府是很容易的事,例如增加土地供应,解决房屋问题,但政府要从大局著想,那些事我们又未必知道,所以,我只是在撰文时提出一些意见,政府是否进行是政府的考虑,更何况我的意见未必对,我只是撰文说说又不需负上任何责任,政府跟著进行就要负全责,所以,做评论员最好只是将自己意见说出来,如果政府唔跟进就吵吵闹闹,这不是评论员,而是特首。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正气 2020-09-28 14:27:48
有时恨铁不成钢
2. Hongkong People 2020-09-28 14:48:08
博士所言,令我忍俊不禁!
3. 易做 2020-09-28 15:26:21
美国总统比香港特首易做。川普一年交税$750。有几年仲完全唔洗交税添。根据The New York Times。
4. 侵侵最醒! 2020-09-28 18:20:12
侵侵食惯免费午餐,要俾会费既就退群 (WHO / UN...),要自己俾钱嘅驻兵就叫班靓自己搞掂, 要绑架嘅就叫契细佬出手。
5. 忍者 2020-09-29 09:50:38
吵吵闹闹...是特首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