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8081    回应:0
文亮言

毋须为中环中心的买家担心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9月20日

  今日游完水,有一个同屋苑住户揸住一份报纸话中环中心出现第一滴血,问我担唔担心,其他业主担唔担心,仲话接诚哥货,一定输死。

  我话不用替中环中心班买家担心,他们全部都是老手,我连敬陪末席的资格也没有,只是二手接货人,我都唔担心,他们为什么要担心,每一个投资者都会计自己数,我用14亿买入中环中心之后,以大约70元放了手上汇丰,你话我现在赚抑或蚀,其他投资者亦有这个情况,放了一些效用不大的物业,最多是铺位,现在那些铺位跌幅比中环中心大,大家以为他们蚀钱,其实是赚了,这是逢三退一,投资者的格言,比什么快狠准有效得多,所以,点解要替他们担心,至於二手接货的投资者就难讲,不过为数不多。

  今日,如果所有投资者同诚哥,可以原价405亿卖回给诚哥,我相信诚哥会答应,至於空置率高,这是一定要经过的难关,因为过往有很多租客是长实合作伙伴,现在离开是很正常,收租佬识得点做,不用替他们担心,讲完之后跳返落泳池。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