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8019    回应:2
文亮言

如何面对售后租回的业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18日

  有老友买入一个住宅单位,卖家售后租回,本来是各取所需,老友亦很满意,但旧业主话,根据各大分析员评估,香港楼市在未来几年都冇运行,跌少过三成已经算是执到,希望老友到时可以用市价卖回给他,老友顶住条气,问我如何回应。

  老友太好人,买了楼他就是庄家,旧业主变成租客之后就是闲家,庄家点可以俾闲家大到,我叫老友唔好劳气,同旧业主讲,租约到期的时候,如果楼价上升,他是非常乐意继续租给旧业主,但如果楼价下跌,他不但不会租给旧业主,更加唔会蚀本卖,而旧业主一定要搬走,所以,如果旧业主希望继续租到他以前拥有的单位,必须希望楼市上升,最低限度都唔好下跌,老友话高招,但会唔会太过阴毒,我都唔知,不过,只是俾旧业主有心理准备,唔应该用阴毒求形容。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8-19 04:20:58
个旧业主都几长情,玩来玩去都系呢间屋。
俾我我就同佢讲,将来楼价如果跌,咁就市价加一成卖俾佢,如果楼价升就唔卖。

2. 剑圣 2022-08-21 14:53:00
将之前单位卖出后,己经是旧楼。今天地产商开价等於旧楼价钱,代表什么?四大地产商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