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陆振球文章 返回
浏览人次:18176    回应:1
陆振球文章

港千余尺单位VS加州超级豪宅

 

陆振球

2018年10月16日

  周日香港又有示威游行,5000多人反对「明日大屿」的填海计划,同一时间,笔者继续在美国考察当地的楼巿,昨天刚好应朋友邀请参观他在洛杉矶的山顶豪宅家中,这位原居香港的朋友约两年前移居美国,当时卖了香港大角嘴的珑玺一个千余尺单位,变现所得竟够买入笔者看到的数千尺山顶大宅并进行大装修,内里设备对一般港人来说可说匪异所思!

  这间豪宅不单面积大,单位厨房已有数百尺,并附有可泊数辆汽车的车房,兼有数百尺的私人健身室,数间生活和起居大厅,偏厅可放钢琴,更设有豪华私人家庭电影院!

  室外设有私人篮球场,私家游泳池,并将再拓展可养锦鲤的大鱼塘,以及凉亭,而因靠近山边,朋友已入则将建设如大峡谷的私家悬空玻璃环回突出观景走廊,所有的一起,在香港只是足够买一个大角号的千余尺单位!

  然而,香港却仍不乏政客反对填海造地,以至不单楼价高企,更是劏房盛行,人均居住面积几乎是亚洲区最小。如香港不能改变现状,到海外寻找置业投资机会,或会是出路,《亚洲周刊》将在10月27日(下周六)举办「2018环球物业博览暨投资讲座」,除笔者外,还邀请到汤文亮博士、曾渊沧教授、传奇企业家李兆峰、地产基金经理杨书健等楼巿及投资KOL等演讲,首300位免费报名到场读者更可获赠笔者及杨书健合作的新书《环球置业 最强天书》乙书,详情及报名 : link.mingpao.com/55903.htm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无得比 2018-10-16 10:14:26
洛杉矶这样的乡下地方,点可以同大香港的繁华地段大角咀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