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5950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12)開始有回流的人講移民後的慘況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4月29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一個回流的客人在坐,佢話用了很大勇氣才夠膽進入茶餐廳,老實說,那位客人算是一位靜態移民,離開之前並沒有說香港這樣唔好,那樣唔好,所以才夠膽回流,否則好似一些移民離開的人在機場所講的說話,例如他們現在可以走,送行的人以後唔知有冇機會走。

  老闆問客人點解要回流,客人話已經預咗要做基層工作一段時間,但睇唔到有前景可以轉換環境,仲話博士講得啱,在外國生活過一段時間是不會考慮移民,客人身邊已經有很多人回流或者打算回流,不過報紙很少報道,香港人只可以睇到那些即將離開的人大數香港不是的新聞,也可以算沒有新聞自由。

  如果沒有星架坡做一個香港人移民英國特輯,相信有不少人唔知道那些移民慘況,不過,仍然有些移民話在英國比較好,沒有政治壓力,其實並不是沒有,只不過因為生活有壓力,政治壓力自動消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移民後的惨况 2022-04-29 10:57:43
5加一接收的移民人士,大部分不似預期有財又有才.其他五眼亦發覺與先前設計不符.急忘諗計,咁啱坡仔又好鍾意月旦香港,順水推舟,做個另類文宣,不停講負面的一面.大有你諗清諗楚先好過來.
2. 引刀一快 2022-04-29 15:13:58
一於移民去大灣區喇,唔使考慮返唔返嚟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