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198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050)離開了很難可以再回來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7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美國商會有可能害死最近移民去英國的香港人,因為在茶餐廳裡,經常可以聽到一些即將移民的人的理由,除了沒有自由,香港已死等抽象說話之外,亦有引用美國商會會長話在未來一年,將會有四成美商撤離香港,會長咁樣講,大家都很難反駁,不少人亦因為會長的說話移民,現在那些人有機會跌入越位陷阱。

  美國總統拜登話香港是一個很危險的城市,叫美商撤離,大家都以為美國商會會長會加把口,原來不是,會長反而話香港仍然有優良的營商環境,而在過去幾個月,並沒有美商撤離,不過,新來的美商就減少,會長公開與總統唱反調,理由只有一個,就是她要向在香港的美商負責,老闆問,點解美商不願意撤離,其實理由亦只有一個,離開之後很難可以再回來,移民的人也是一樣,今次移民的人,回流的機會比以往少很多。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1-07-20 09:04:50
移民一於大灣區,想幾時返嚟都得,日日返,又得,得咗!
2. G 2021-07-20 10:40:22
時辰未到,移民不會回來的。

3. Zeitgeist 2021-07-20 11:24:42
LOTR+
Leave HK,
realize On99,
Turn around,
Return to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