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4227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945)生意人最怕被人話用假材料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4月2日

  今早去邊茶餐廳,見到老闆有多少不開心,原來有個客叫鮮油多士,問老闆用什麼牛油,我們知道茶餐廳一向都是用法國牛油,但個客唔信,話法國牛油貴成倍,冇茶餐廳會用,客人不明白,他只可以信或者唔信,但不能夠質疑,生意人最怕被人話用假貨。

  BBC今次捉蟲,派一個新聞監製去北京新聞發佈會,諗住質疑華春瑩點解要話BBC做假,而BBC是受到OFCOM監管,絕對不能做假,但BBC唔知道,OFCOM附例講明,BBC海外有皇家特許,不受OFCOM監管,新聞監製當然知道,打算用OFCOM過關,但唔知道中國一早知悉OFCOM無權監管BBC海外,監製當然無言,由此可見,BBC的確有做假嫌疑,香港人一早已經知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BBC - Big Bad Con 2021-04-02 10:35:30
英国广播公司代表的是伟大的旧大英帝国,它正在衰落,衰落是因为它自己愚蠢的自我中心思想,抗拒改变。对于她来说,唯一的办法就是欺骗,撒谎,假装他们仍然是伟大的大英帝国.
2. SYB 2021-04-02 14:09:37
好像當年大清帝國咁?但現在科技先進很多,資訊秒殺
3. 元朗灣區人 2021-04-02 16:19:22
民主自由的精髄,

!!在於做假

抹黑敵對,自己就涂脂抹粉。
台湾如是,美国如是,英国如是。
甚至乎印度也如是。

最精景嘅係,人民唔敢承認自己决定错误,所以民主无力纠正自身。

台湾听到内地茶叶蛋都食唔起,就好似執到金,狗搶屎咁…开心到!
4. 引刀一快 2021-04-02 23:52:25
灣元如是